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完整的 ~~ 1027 粉红之日

过了几天才有时间上来...
这几天都忙着...
不懂忙什么....

^^

我在1026 12am 过了个平凡中带点惊喜...空虚中其实是完整的生日..
谢谢你们... **Ken* *Isaac* *Will* *Apple* *Hau* *Travis* *Sandra* *Apple's sis* *........
还有 *Jac* ....
有个surprise BBQ...surprise Birthday Cake & Presents....Is all from all of u....
从你们告诉我那准备的过程,我就懂...你们的心思..
这个过程...什么名牌包包,高级餐厅..都比不了...虽然,isaac炒的米粉确实有口难"咽"...不过apple的面是不错的...还有烧烤备料...Will帮忙起的火...Hau的无所事事..Ken所做的安排......


第二天早上,与家人吃了餐简单又开心的肉骨茶...mummy又亲又给红包... -.-"

在今年的生日...
我得到的有很多..除了礼物与蛋糕..
我有一班星星...
朋友与家人...
还有你的祝福...



我感觉很完整...
希望明年的1027 粉红之日还是有你们!!!
不要再说没钱了!因为...我们需要钱供我们的mini cooper!!

哈...^^



不过...很难一下下咯.....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