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感性*再见


哭包,很懦弱的称呼
爱哭鬼,越说我我越哭得大声
泛滥,这是佩佩老师的形容
感性,只不过是好听的用词
曾以为,感性就是感觉的表达
容易感动,就是感性
回想起那些哭得稀里哗啦的轰动画面
还真讽刺。。。。。
有一次,
我试着把感动,存在心里
才懂。。
原来,
感动是可以,慢慢品尝的。。
希望我也曾给过你那一些些
值得你去品尝的小小感动。。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