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十月二十五日 晴 晕~~~

 死鱼 !!
今天,真的很不想上班..起床的那一刻真的要了我的命!我的妈呀,到现在我的头还很晕...尤其是上车的那一瞬间,车里那一股酒气还久久不散...想着刚刚在那一种情况下驾车真的很辛苦...现在,还是很累...相信ken,jac,maymay,apple,hau,eddie,will,isaac,travis......都一样吧.不过我今早出门看见他们都还在睡觉..好羡慕哦..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可怜 T.T ...

嗨呀...都是为了apple的惊喜21行动咯^^哈!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因为全部都喊穷..但,至少你颈上那条钥匙是少不了的..虽然,这一切并不富丽堂皇..但,都是我们的心意....但愿你真的开心^^但,我们这班jibong Geng 很久没玩得这么疯了..实在太爽了!!!

呼~~~又晕了...完全没有精神工作...就这样....88

2 comments:

------ sUgaa d' Genie ------ said...

happy bday !!! may all ya wish come true ya.... =)

霓 p!nk said...

thx oo^^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