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Monday, October 20, 2008

十月二十日 阴 唉~~~

今天,头很疼..但,毕竟挨过了这几天..人也比较轻松..
但,必须在工作上再加油!不然,改天万一又得忙着唱歌..
会乱得一团糟!

眼看手上的工作确实是多得不得了..haha..不要紧..
那个很吵iz就快来kl了..到时候,就有麻将脚了..hehe^^
那,压力就有地方发泄了..

此外,我有位朋友..嗯..或许可以说是"他们"..
他们联络上我了..
想起以前college的生活,都是我们的回忆..
但,太多的是非...影响了我们的感情...
所以,现在的我不再相信谣言..也不会随波逐流..
很多时候,人就是爱磕是非..并不是恶意,只是无意之中"参与"了而已...
但,我就在那无意之中失去了 我的朋友..
我想,我该道歉..但,她也说过我啊...当时的我,就这样算了..
但,时隔年多..我还耿耿于怀,因为我在意..

可能,现在即使会有联络..但,我相信很多都变了..
但,我愿意跨出第一步..
因为,或许这改变会是好的...
我很记得,你不管什么大事小事都会跟我说...
虽然,大家都有缺点...但,还是会包容对方...
但,身边太多人了...越来越多外来的干涉...
所以,我学习了..
友情与爱情,也并非必然的..
都需要沟通..经历..吵架..分开..
需要不断的练习...一起突破...
所以,我在学习相信....
希望,你和我一样...都还是对这段友情仍然抱着希望...

愿你,

开心健康!

with luv,
michelle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