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Monday, October 6, 2008

十月六日 晴 呼~~~~

今天终于收拾心情上班了..这几天未免玩得太over了,不过还是开心的..
而且还去马六甲游了一趟回来..这是isaac的主意..顺便载他会去唱歌,然后我们顺便再玩玩咯^^那天恰好vick张祖城在wings宣传..让我有机会见识他现场唱功的实力..果然不是盖的!!厉害!!但,现场的朋友未免太收敛自己了吧…热闹点会更好玩..也认识了个女生..还蛮大剌剌的…似乎,我懂得你的敌人哦…哈哈..
过了Jac的生日,就玩到现在..我们这般确实是玩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恐怖一下下咯 -.-“ 最近,我跟isaac,will和nicole比较熟络了..感觉还不错,希望你们和我在一起也会开心咯^^ 要谢谢你们送他的礼物..还有帮我为他的生日所作的准备..你们的礼物都是他需要的..还有eddie送的名牌小裤裤..erm….对,还有apple,hau,may&travis送的蛋糕…但,是我买的咯!超漂亮又好吃的!
虽然我们没拍下任何照片…但,我相信他已经很开心了..下次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拍哦!!当然,希望你喜欢“它”咯…J
最近你都累了..所以只要祝你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就好了^^还有,要珍惜身边的朋友…
除了这些,我们又开台了…麻将台…哈哈…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谢谢你们…

muakssss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warn u a...
don colse til over ya...
u noe de la...
i ll jealous de...
bite u later...

霓 p!nk said...

ish!always jealous!red apple will become black apple very soon!
hahaha^^
u will always be the first la...siao poh!

Anonymous said...

wah...y black o???
black sound like bad la...
i wana b red apple always...
happy happy ya...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