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Monday, November 3, 2008

Th3 Coffin...

我在昨晚,终于看了这部th3 Coffin..
对这部电影其实还蛮期待的..就因为...棺材...
本人对于惊悚片是灰常的战战兢兢...但,海龙王已经嚷了两个星期..就迁就一下他咯^^

电影播放当儿..突然间杀出一张脸在我旁边...当场大叫!!..丢脸er...都是isaac啦!!就是我所谓的海龙王咯!吓人家!!那些旁边上下的观众都在笑我!!!!....他竟然还继续笑我..还笑了很久tim...

呼...臭王八蛋!!

不过,后来will说..其实鬼确实是这个样子的...就是他们死的时候的样子...我觉得那些人很有勇气,为了改变命运,竟敢躺进棺材...不过,我相信人有时到了无路可寻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逻辑推理...

怎样都好,这部比起soul's code好很多了...
至少,不会睡着...........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