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 生日愿望 ~




我的生日..即将到了..
去年我在friendster部落格写了生日愿望...

~我要快乐~


实现了...^^



虽说心情没有任何期待..
但,这并不是代表心灰..或是不开心...
而是,我觉得现在的我,很满足....
也就是我很快乐...
应该是感恩的时候了....



现在的我,很健康...
我有几个虽然认识不久,但很要好的朋友...~也就是那几颗"星"~^^
是你们让我成长许多..是你们让我从新相信友情...
你们该没想到你们是那么有用的吧...
谢谢~
哈哈^^

此外,
还有" 姣婆们"...我们认识很多年了..
虽然不常见面..但,彼此还是很关心对方...
尤其是月晶...
你们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
虽然,没有亲口说谢谢...
但,我真的很开心那么多年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 ^^

我家人,

虽然口角还是很多..
但,自从我搬出来以后..
也改善了不少...
还多了个新成员...
希望,我们家越来越多欢笑...
全部健康平安...
谢谢^^

嗯..
少不了你....
你的包容,你的付出...
我都懂得...
你瘦了...但,我觉得你的笑容多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有肚腩的你....
死肥仔... :P
谢谢你^^

我谢谢我自己...

能够那么坚强...
能够那么知足..
能够那么坚定...
能够学习相信...

我除了会爱惜身边的人...
也会越来越爱我自己....

下一秒要活得更精彩!!!!!


方玲霓 加油!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