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 . 幸福


今天,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虽然,梦见的..都是我所担心的..

但,那笑声..笑我的无知..

虽然是嘲笑,但却是暖的..


有时侯,我慌以为我无知天真了..

但...或许,我..是相信了..

有些朋友,还是旋转在那狭窄的空间..

有时侯,我也是..

久久,盘旋在那儿..

但,这不是更能让我懂得感受那幸福的气息吗...


我希望,我能一直这样地幸福下去..

到老老..

也希望,我的猪朋狗友..

也一样..

幸福老老...



因为,即使是天真..

也换来了那一点点幸福..

1 comment:

Bob said...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

和身邊的人,無論是朋友還是親人……

一起開心變老……

老是一件令人回味的事!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