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Thursday, March 12, 2009

pls do NOT judge me!!

别用你的看法来鉴定我的为人..
别以为你笃定的感觉是无比的正确...

很多朋友或许就是敌人....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这是来自于人们心理产生的一种隔离保护层....

谈天中,
或许就会说些批评的话,来批评非现场的人....
这是来自那心理自我保护在作祟...
我在superstar所看到的这一切,多得很....

其实我所说的pls do NOT judge me!并不是要告诉某某人...
而是可以说这是我所观察到的,也非要提醒我自己不可...

想想...

你在这世上的一天,你都离开不了是是非非...
你会厌倦吗?...
难免会有那一下下...心理会说 :别那么假了...明明和别人说我这不好那不好...
其实想回去,你自己本身呢?

其实,我们都不想这样的吧...
我们都想要有那值得信任的朋友...
什么都能说...
所以人呢,别再忠言逆耳了....
当你会接受,人家才敢跟你说真话....

嘻嘻...
所以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会觉得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纠正人....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不可一世...
你会讨厌我吗?...

我有原因的....

因为,我想要真诚的朋友....
我不想明明那话听了不顺我耳,还要憋着气认同你,附和你...

虽然每个人抱着不同的原则在走....
希望,我们都可以撇开那无谓过度自我保护...
保持着我们之间的关系....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