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Monday, March 16, 2009

原来我并不算什么...

当我重视那朋友的时候,
原来我并不算什么....
这不是第一次我对你的失望...
或许你觉得并没什么大不了...
但,
你得了解...
如果你那天真的面对面质问我..
关于那件事...
对不起,我会面对面地把我心里的话都狠狠得告诉你....

你是重色轻友,
或是你根本没注重过我的感受....

算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那么重视那位朋友,何不向对方对质?或许你们之间只是误会一场?别把听来的事情看得太重,听听对方的解释在做定论也不迟.

霓 p!nk said...

曾冲动想当下就问,但反问自己那回答不就只是应酬与草草了事吗?没关系,反正是在乎对方的话,感情不会因为这种事而破裂..当然,因此而更了解对方更好..希望这是不会变成一种误解...
谢谢你的慰问...
至少,你是这件事第一位愿意和我谈的朋友...^^

albee said...

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但是,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但在我心目中,
我都当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永远都是.有事可是找我...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在乎才更想把事情弄清楚,为的就是不让彼此互相误解,以免引起心中疙瘩。理智和冷静的你常常会有你自己面对与解决事情的方式。这些都是值得自己去学习的地方。希望你能雨过心晴。相信你身边有很多朋友就像你在乎他们一样的在乎你。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