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Tuesday, March 3, 2009

他....

最近的脑袋...
不懂为什么...
就因为一次的梦,就让我不断地想起他....

我对他不熟悉...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
而且他是挤入丁班的那位....
他很高,太白了,身边的人都觉得他很帅....
超爱侧田....尤其是他所戴的帽子...
现在爱烟,爱酒....
应该,还是个未定性的伙子吧....
应该是个败家仔...
他的眼神,是很.....不懂怎么讲....
他不是阳光宅男....
就是.....
会让我突然梦到的人....

我不是喜欢他...
就不懂为什么会梦到他....
但,现在在谈着他....
呼吸有点不协调.....

傻的.....

或许是那梦境吧...
才有着错觉.....

满奇妙的....
他,竟然会成为我部落格的话题....
他,应该不会晓得.......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