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Monday, March 2, 2009

最近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经停止唱歌整个月了...
虽然,有时候嘴瘾发作..就会在家不断的呐喊..
还蛮爽的..^^

听到很多"新闻"...
说得好像连在民歌唱歌,也非要那么多事才行吗..
这是人选人..没有非要你不可的道理...
我之前还会因为价钱之类的问题而不爽...
但,由于这些新闻不断的在我耳边重复...我不得不加以思索...
大家好像都在比来比去...确实,这是有的区分的...
但,你也可以说音乐确实也是主观的...
所以,你这样想,并不代表别人也一样...

我觉得身边的朋友,把唱歌的那份爽快与自由都增加了一份压迫感...
你们都不断地在比较,而不是在互相学习..
那不累吗?
导致每个人对唱歌的那份痛快感都慢慢流失了...
.............................................................................................
这只是我最近的感觉,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哈哈...

此外,我的牙齿终于动了地一把刀....
恶心死了....
那小手术虽然只有半小时,但真的蛮恐怖的..
过了两天,伤口还是不断流血...
嘴巴还是有腥味...
够恶吧...
想吐...

------在等待着,第二次手术的来临------

1 comment:

albee said...

加油。。
你牙齿做什么手术哦?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