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Monday, March 30, 2009

两姐妹齐齐 . 踩狗屎 . 衰 ~ ~

今早,当我要开车上班的时候..
像往常一样,都会看到cadburry (我们家那区的新霸主 ~ 野狗啦..哈哈)....

但,今早竟然出现另外一只黄金猎犬...还是短尾巴的...很漂亮哦....*isaac应该看到会疯掉...


一上车,就已经feel到鞋底下那软绵绵的咚咚 (黄色的)....

臭死.........

抹掉后,还是有味道 ~ ~ beh tahan ....


怎知,到公司的时候...

我妹妹告诉我,她今天很衰...

我说我更衰啊....

原来,我们都踩到狗屎上车....

衰到......

(真的太巧了...两姐妹中招..)

现在,我们俩的车都有够香的...

吃午餐的时候,还真的不懂要开谁的车呢....




不过应该没差别咯.... -.-"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