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最近变“猪”了....救我!!!








----------------------- 肥PINK!!!!






救命啊!!!

最近apple瘦了...她把她的肉过给我了....

我肥了!!很够力的肥了!!!



又戒不了口...每餐都不可少....

我家的床又很鬼舒服...

害我每次吃饱了就躺在床上...不小心睡着.....

死没有......

太恐怖了.....



已经挥别牛仔裤.....

蝴蝶袖,还飘来飘去.....

那双脚,哇佬耶!!

我的可爱的臀部.....

我是生过两个了吗?!!!



那耶啊呐!!!!!!!



我完了......

死定了......

谁可以救我!!!!!!

请马上留下你们的独门配方!

在下感激不尽!!!!!!!!

8 comments:

------ sUgaa d' Genie ------ said...

之前听说你狂瘦得整个脸骨都凸出来,还以为你那时压力或是身体不舒服了。现在看到你脸上长回了一些肉还蛮开心的。要给你介绍减肥还真的不忍心。我想对你最健康的减肥配方是出来唱回歌啦。。。憋了那么久没唱气难免全都跑到身上

好了,在下有个朋友平均在一个月瘦了5公斤。从53瘦到了48。他说应该不会影响健康,我只怕你身体不适应。如果真的想试的话,我再告诉你这个瘦身的“配方”。

albee said...

我也是很胖..
可是阿大姐啊..
看你不会很胖,好不好..
我这种才叫胖...
看到apple瘦了,真的是羡慕啊..
我也要瘦...

genie..
你那个配方,我有兴趣..
可是告诉我吗?

Anonymous said...

apple真的瘦了。。。
好久不见的pink,你肥了吗?
hmm...做多点运动吧!我相信很快的你就会瘦回的。。。加油哦!

Travis said...

嘿!猪妹。。。好久不见了。还胖得蛮可爱的嘛。要加油噢!嘻嘻嘻。。。

霓 p!nk said...

genie傻婆,我上次是正常好不好...我的脸本来就很难胖..但,这次不是开玩笑的..脸是圆形的..什么方法?只要是健康的..我要!!
才刚开刀咯..有唱,少咯..迟些会唱回了..不然老板会不爽...
而且,最近一直憋着不唱歌...
一直在家不断呐喊,连隔壁uncle都不爽了..
叫我shut up...哈哈...
讨厌死了!!!

霓 p!nk said...

albee,你几岁啊?有点baby fat 是正常的..38..
只要你正常饮食,少吃饭类,油炸,淀粉类..就ok的了...

霓 p!nk said...

kuan ye,我真的胖了...
这是全部superstar都很确定的事实...
其实我还蛮enjoy现在有点肉肉的我...
hehe...
变态hor..

霓 p!nk said...

travis老哥,你再那么远才说我可爱..如果你还在taipan..肯定笑我的..很假咯你...
好好打拚哦!!!
take good care..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