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Monday, March 23, 2009

我哭了

刚过的星期六..
我又动了第二把刀...
我的智慧牙....

妈呀...
这次真的要我的命....

开始,打了5次麻醉剂...
然后,当医生开始钻啊,敲啊...
我还是能感觉到那疼痛....

避免不了多三次的麻醉剂...

凭着8次的麻醉剂...
我已经感觉很痛苦了....
你懂吗,牙齿手术是很痛的...
因为,牙龈的神经线都是连接与头啊舌头啊....
所以,当麻醉剂一打进去的时候...
你会感觉到那麻醉剂慢慢延入你的根....
那麻痹度是会让你起鸡皮疙瘩的....
超恶心....

虽然有了那么多的麻醉剂...
我...还是会痛....
"我左边的智慧还蛮强的噢..hehe..".....

当医生在钻着的时候...
我的手是紧握着手术床的....
医生见此状况...不忍心,就喊停了....

休息十分钟里...
我听着医生为动手术的病人所准备的听筒...
不懂是天作弄还是怎样...
里头播放着蛮难过的蓝调音乐....
哎哟....
我在感叹着自己动这刀,那么痛苦为的是什么.....

鼻子就酸酸的....
真想放弃....

医生又进来了....
我想,他这次应该是想赶快做个了断吧...
因为,他是使尽全力...
在我嘴里挖来挖去....
我不争气的眼泪真的没办法再忍耐了....

医生看见,
还拿tissue帮我擦...

不久,就缝针了....
我心里直叹,我还真勇耶....
终于搞定了.....

~~回家了....
~~还得孤孤单单,昏昏沉沉的...
~~自己照顾自己....
~~好可怜噢....
~~更想家了..... :(

第二次手术....
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