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你说我 . 我说你

小姐,

你在背后说的话,可以面对面告诉我吗?..
明明就有男朋友,就是要硬撑说没有..
明明不喜欢那个人,就不要整个面具脸的和别人对话..
你的人生,就是不断地撇清缠上你的是非..
你好像都不爱面对已发生的事实..

我懂,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即使我说的话,或许哪天我也会犯...
但,对于你..
我曾经给你机会..但,最近又听到你在我背后说了什么...

听到的时候,还蛮生气的..
我以为,只因为我忍不了别人在背后说坏话..
不过,其实我是还蛮失望的...
对于你...
无话可说....

什么我强了F的男朋友?..
你有问题啊?..
干嘛不直接问我?..
你确定了,他真的和F在一起吗?
你又确定我和他在一起吗?..
就已你的无凭无据这样乱说?...

不要再开我这种玩笑了...
本小姐,不爱玩这种无聊八卦..
忍耐是有限制的..

不用再你说我,我说你...
好好过你自己的生活吧...

或许哪天你开窍了..
我会给你机会的....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