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在你离开的时候

刚唱完一场完全不满意的民歌驻唱..
终于..可以回到家里..
房间还是一样,剩我空空荡荡。。
突然想听听音乐..就这样不小心播了你的歌..
你和她的故事里,应该充满许多回忆与不舍..
还想她吗?..

突然觉得,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应该孤单的吧..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只是那些邂逅让我们依赖,让我们害怕孤单..终究不断不断制造邂逅..
我们也只是其中之一罢了...

在你离开的时候,我认识了寂寞..
因为你说,如果再给你机会,你会紧紧握着她的双手..不会让她离去.....
因为你说.............

***你爱她***

那假如,我离开呢?...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