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唱歌像大便!!

不唱了....
唱得像个什么鬼叫似的..
就好像广东人常说的"咿呀鬼叫"!
最近是怎样啊,觉得不懂自己在唱什么..
非常粗糙!!........

不行了...
再继续这样,我会很讨厌自己的声音...
懊恼.....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