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想哭

今天跟妈咪吵架..不用问,肯定是为公事..
也不是第一次了...懊恼 -.-"
然后,小学同学生气我没回复她...忙嘛...你也不是一样...还怪我..
还有位朋友,因为某些原因而生气我...大佬,你怎样也懂得先到先得的道理吧?..没想到,我们的友谊原来只是如此...我已经试过主动了,但既然你是这样的回应..那我想我必须站稳我觉得对的立场吧...

我很多时候,都算了...当然我明白要生存在这样的一个社会,或许人都会有点见高拜,见底踩的态度(是出于无奈的)..但是,过分的这样的态度未免太恶了吧?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好欺负...
有需要的时候,才来联络?有需要的时候说话的态度也不一样哦?这样的朋友,你要吗?..朋友是这样的意思?或许可以说,人与人的沟通确实是门高深的窍门.上一秒可以糖黏豆,下一秒就互不相干.就因这样,故事才会有起有落.希望,我们的友谊并不是儿戏的...惟有这样说...

今天的我,只觉得很累...对于这种“事与人”

想哭.. ... ...
烦躁 ~ 纳闷....
希望明天可以好起来...
我的彩虹快快显形吧!!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