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朋友 . 保存期

朋友.在我心里确实是霸占了个蛮大的位置.我有无数的朋友,泛泛之交更不用说.
朋友.可以侃侃而谈,不需要每天都溺在一块儿.只要有心,心是好的.
我不懂,有时侯.有些朋友是有保存期的吗?
大家可以在一个时期内,感情是好得不得了.甚至,还真的会想念.
刚认识的吉他手william..他说,看我的相,交际会很好.朋友多.
但,往往会把旧朋友遗忘..嗯,有些确实少来往了..
是我忙?还是...

有时侯,我还觉得我蛮幼稚的..
我会害怕失去要好的朋友..
就如,当发现他们不再怎么喜欢我的时候..
又或是他们与其他人更要好了..会有些胆怯..
嗯..应该不止是我会这样吧..
不过,我心里会很清楚的知道..谁是,谁不是..
我曾为了朋友"离开"我,而难过很久..
久久还在烦恼,到底是有真的友谊吗?..
我相信有,吧...哈哈.

但,现在的我,已经会尽量不让自己难过.因为,实在有更烦的事.
更何况,友谊也好像拍拖一样.不是单方面的.
要将心比心..我讨厌复杂,埋藏暗机.太多余,太令人讨厌~
别太复杂,别太假..恶心...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