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話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赤裸裸の我

赤裸裸地面对镜子
面对着赤裸裸的我

在这忙碌到认不清自己
渐渐失去某种色彩

紧紧跟随脚步
一味害怕着被抛离

这世界对我来说...
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十一月六日 晴 哎.....

又接近五点了...又得感受那种没把工作做完,却又必须赶回家...匆匆忙忙地...
几乎,每天都过这种日子....虽说是充实,但..还是会累的嘛...要垮了...

每天,大概到了3-4pm 之间,我就会感到严重疲惫...然后,就必须歇一歇..不然,应该会晕过去..
然后, 驾车回家的时候..那整颗头都要爆掉了!!...那眼睛是实在地不听话....
我再这样继续,会死掉吧..?压力很重,记忆变差...
还要失眠....

我很想轻松一点...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就好像今天,因为没唱歌就约了ken看戏...high school musical...
但,竟然觉得看戏也会是件累人的事情啊...怎么搞的?..

这种生活还要维持多久?...
有时还真的不想唱了..
但又...
哎...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我们の话